兩岸婚姻諮詢機構
SITE MENU 加入Line好友 撥打服務專線

全臺免費諮詢專線

台北、新北、宜蘭、花蓮

0800-449-999

桃園、新竹、苗栗

0800-003-007

台中、彰化、南投

0800-756-666

雲林、嘉義、台南

0800-666-646

高雄、屏東、台東、外島

0800-525-555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0800-299-499

服務項目

二十四小時行蹤監控

您以為只有刑警在捉拿要犯時,才會24小時不眠不休嗎?錯!我們可是24小時隨時為您待命,只要是您想跟監的人,不論白天還是深夜,行蹤無所遁形。每一分每一秒緊迫盯人,絕不漏掉可能的線索和證據。 祕密攝影及拍照、錄音。

特價0

二十四小時行蹤監控

高科技器材協助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擁有專業人員還不夠,我們更擁有數百種高科技的徵信器材,超精準、高效率、零失誤,讓所有證據一網打盡,絕不遺漏。有了高科技器材,簡直就如虎添翼,更能快速有效地達成您的任務。 備有數百種高科技徵信器材,可以讓您如虎添翼。

特價0

高科技器材協助

網路犯罪蒐證

隨著E化社會的來臨,網際網路與我們的生活密不可分。食、衣、住、行、育、樂已經可以透過網路來解決,如此方便又迅速的網路世界,卻有著虛虛實實的危險性,成為犯罪的溫床。 就因為如此,讓網路犯罪件數逐年成長,它的虛虛實實讓網路犯罪防不勝防,更增加了搜證的困難度。相信我們!擁有專業人員和精密器材,對於網路犯罪的蒐證,鐵定事半功倍。 網際網路刻意犯罪,通訊內容,記錄證據,找出證據。

特價0

網路犯罪蒐證

詐騙行為蒐證

防詐騙!防詐騙!政府一再宣導防詐騙!為什麼?為什麼?還是有詐騙集團及不肖人士呢?政府反詐騙專線除了24小時處理之外,您還以為能專案服務嗎? 您可知對於一年處理成千上萬件案量的政府單位而言,要等到您的案子偵破,您的心血早已付諸東流。當您還在嘲笑受害者的無知與貪念的同時,您已成為詐騙集團眼中的肥羊,詐騙集團就是利用人性的弱點,來達成犯罪目的。如果不幸地,您受害了,讓我們的專業團隊來協助您,將詐騙集團繩之以法。

特價0

詐騙行為蒐證

仿冒案件

不論是專利、商標、著作…只要是受歡迎的,一定有人想分一杯羹,只顧模仿,不願創新,才會讓夜市/地攤充斥著名牌仿冒品、就連食品什貨、科技產品,甚至連藝術創作都要仿,仿冒品可說是無所不在。 您的權益正被侵蝕,卻苦無方針嗎?我們願意幫您查緝,將他們繩之以法,讓他們無所遁形。 專利、產品商標之侵權、仿冒,生產公司、地點的追查。

特價0

仿冒案件

虐待兒童蒐證

「棒下出孝子」、「嚴師出高徒」,時代不同了,「國際不打小孩日」 足以於說明 [ 要“教”不要打,請用“站立反省”,而不是罰站的字眼!!] 保謢兒童人人有責。針對兒童受虐、災害,協助救援,加強蒐證與協助。

特價0

虐待兒童蒐證

夫妻財產徵信

『夫妻本是同林鳥』,雖不到『大難來時各自飛』,不過金錢、財產來時.挖挖哈~,一定“查”清楚and“算”明白啦!! 財產徵信包含:動產(有價證券、汽車、銀行存款)、不動產(土地、建物),一般來說財產徵信調查可以查出被查人當時的財產狀況,讓您可以決定是否可以信任合夥對象,也可以精確的了解對方的財務狀況,讓您可以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特價0

夫妻財產徵信

各種疑難雜症(糾紛)

不論是醫療、勞資、旅遊、租屋、購屋、保險、消費、理賠、車禍、軍民、租賃、工程、法拍、債務、感情、財產…,只要是造成您的困擾,影響您的生活,各式各樣的難題,都讓我們來幫您解決吧! (醫療、勞資、旅遊、租屋、購屋、保險、消費、理賠、車禍、軍民、租賃、工程、法拍、債務、感情、財產)。

特價0

各種疑難雜症(糾紛)

個人背景

許多人總是戴著面具,讓您猜不透、摸不著嗎?您聽了太多所謂善意謊言?可知善意謊言由誰界定?想更瞭解他/她的背景嗎?讓我們幫您一探究竟,不論是要合夥、聯姻、交友…,只要想瞭解對方的身家背景,全程一定保密、安全地幫您調查清楚。 調查身家背景、交友狀況、財務狀況。

特價0

個人背景

專案尋人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一群專業團隊為您服務,找出您想找的人,您想看的人~~ 如同大海撈針一般的尋人啟事,您還在刊登嗎?是否還想等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爛呢?想要更快速、更有效率地尋人,就交給有經驗的專業團隊,來幫您達成不可能的任務,合法調閱資料,讓尋人任務更輕鬆。 針對其各類型電話號碼及全省各縣市地址、有效運用管理,合法調閱查詢各項資料。

特價0

專案尋人

應收帳款催收

別再讓您的血汗錢在外流浪了!辛辛苦苦一點一滴的血汗錢,您就甘心這麼付諸東流嗎?不管是否被惡意倒帳、投資受騙,還是有口難開,都可以放心交給我們處理。不用哭天喊地、撒紙錢、潑油漆,甚至抗議到連新聞媒體都來採訪,還是要不到錢的窘境,想讓催收帳款變很更easy,歡迎找我們來幫您吧! 網際網路刻意犯罪,通訊內容,記錄證據,找出證據。

特價0

應收帳款催收

跨國案件承辦

科技日新月異,縮短了世界的距離,全球已走向國際化,看似美好,但…很不幸地,國際間的犯罪不也正在成長中! 兩岸交流頻繁,台商與日俱增,包二奶事件時有所聞,為免夜長夢多,不如尋求專業的協助,讓自己更有保障。不勝枚舉的國際犯罪、跨國案件,讓您難以掌控嗎?想要更精準、更有效率、更周全地搜集相關證據嗎?別再遲疑,趕快把握時機將它們一網打盡吧! 包二奶,國際犯罪,各種跨國案件,我們全都幫您掌握,絕對保密。

特價0

跨國案件承辦

犯罪防範蒐證

「預防勝於治療」是非常重要的觀念,當犯罪事實成立之前,如果已有徵兆就該提早進行調查,防止任何不利的事件發生,確保自身的安全與權益。只要您心有懷疑、感到不安就更加要瞭解事實,調查真相,讓損害降至最低。 對於犯罪前徵進行調查,防止任何遺憾發生。

特價0

犯罪防範蒐證

國內外,外遇離婚專案協助

『七年之癢』,已不合時用了,一年二年,天啊!半年隨時隨地,哦!!!您擔心嗎?沒關係,一群專業團隊,幫您不留痕跡的查個明白!!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曾做過一項「90年代全國婚姻外遇現況調查報告」,發現國內有高達四分之一的已婚者擔心另一半外遇 針對其被查人實施各項掌控,並運用各項器材,實施蒐證工作。

特價0

國內外,外遇離婚專案協助

婚姻感情問題協助

婚姻挽回,婚姻調解,感情追蹤,各種感情事件。

特價0

婚姻感情問題協助

婚前徵信

專人為您檢視對方的個人信用、品德操守、對方的交友狀況、財務現況、理財約定、前科或法院判決、訴訟紀錄、抵押、學歷文憑是否屬實、日常品性及行為家庭成員及相處情況等,提供給準新娘、新郎做為評估終身伴侶之參考資料。

特價0

婚前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