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婚姻諮詢機構
SITE MENU 加入Line好友 撥打服務專線
123

全臺免費諮詢專線

台北、新北、宜蘭、花蓮

0800-449-999

桃園、新竹、苗栗

0800-003-007

台中、彰化、南投

0800-756-666

雲林、嘉義、台南

0800-666-646

高雄、屏東、台東、外島

0800-525-555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0800-299-499

想告小三妨礙家庭、侵害配偶權嗎?讓法律替您伸張正義!

2021-05-13



一名家庭律師處理影響家庭成員的問題;他們的目的是依法解決此類妨礙家庭問題-儘管他們所代表的家庭成員有最大的利益。

 

家庭律師處理的典型領域:

˙離婚
˙配偶或子女撫養費
˙保管
˙婚姻資產分割
˙採用
˙親子關係
˙家庭暴力

 

您有權從家庭律師那裡得到什麼
 

˙除了法律諮詢和對您侵害配偶權訴訟決定的評估外,家庭律師還代表您協商和提起法律訴訟;他們會根據您的情況檢查妨礙家庭案情,以確定最可靠的行動方案。律師執行與第三方的所有通信,並準備您的法院訴狀。
​​​​​˙找到具有良好諮詢技巧的家庭律師並不罕見,因為當一個或多個客戶的離婚程序或羈押案件爭議很大而遭受情感折磨時,這很有用。
˙此外,在要求資產並確定其比例價值時,具有財務和會計事務工作經驗的律師也很有價值。

 

您可能沒有意識到侵害配偶權的事情,家庭律師可以為您提供幫助嗎?
 

˙繼父母對維持繼子女不承擔任何責任,這是公認的。相反,它取決於諾言,即繼父母在與繼子女的可靠角色過程中對自己負有義務。即使沒有適用的正式收養協議,家庭律師也可以確定是否必須進行撫養,例如,繼父母在繼子女的入學申請表上將自己指定為“母親”還是“父親”。如果孩子的“自然父母”起訴離婚並隨後提出子女撫養費索賠,則可以將其本身作為繼續供款的理由。
˙如果負責支付撫養費的人沒有這樣做,則可以根據刑事罪對其進行妨礙家庭、侵害配偶權審判。如果情況沒有改善,家庭律師可以申請發出被扣押人的申請,據此,法院指示違約者的雇主扣除未付的和持續的子女撫養費。
˙法律要求父母雙方根據自己的收入為子女的撫養費平均分配;這應該與孩子的生活水平保持一致。

 

聘請律師有什麼好處?
 

  • ˙家庭律師具有理論和經驗上的能力來保證您在侵害配偶權法律上的勝利。
  • ˙在為您的最大利益行事時,通過制定合法的訴訟程序,家庭律師可以為您節省不必要的費用和時間。
  • ˙這些律師擅長談判和審查庭外和解建議,並在有疑問的地方對他們提供諮詢意見。
  • ˙他們可以訪問過去的判例法,可以利用這些判例為您謀取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