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婚姻諮詢機構
SITE MENU 加入Line好友 撥打服務專線
123

全臺免費諮詢專線

台北、新北、宜蘭、花蓮

0800-449-999

桃園、新竹、苗栗

0800-003-007

台中、彰化、南投

0800-756-666

雲林、嘉義、台南

0800-666-646

高雄、屏東、台東、外島

0800-525-555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0800-299-499

搶來又被搶 第三者現世報

2020-07-14
 

NEWS

搶來又被搶 第三者現世報

【蘋果日報】

我曾有一個交往3年的男友,他對我非常好,常買名牌或黃金項鍊送我,也會在生日或情人節給我驚喜。大一那年我生日,突然有人捧了一大束玫瑰花出現在我教室外面,指名說要送給我的。沒有錯,這就是那對我百般呵護的男友派人送的。

有一次最讓我感動的是,他陪我一起從桃園搭車回到高雄後,又自己一個人搭車回桃園。和他交往的這3年來,他的疼愛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個洋娃娃般被寵愛。

戀情甜蜜論及婚嫁

我們在一起的3年裡,每天都講電話講好幾個小時,他也常常開車帶我出去玩。雙方父母都見過面了,也非常認同我們的感情,甚至已經談到結婚了。某個周末,我在他家時,他上樓去拿東西,突然傳來一陣鈴響,原來是他的手機收到一封簡訊,裡面出現的內容竟然是:我好想你喔,為什麼你都不接電話呢?

直到那一刻我才明白,心愛的男友早已背叛我,難怪前一陣子,他都很少打電話給我,放假也很少回南部跟我碰面。

當我發現他劈腿後,才聽到消息說他們早就偷偷交往了半年之久,回想這半年來,每當我北上去看我男友時,老是遇見他和某個學妹走很近,最詭異的是那個學妹還會來跟我寒暄、示好。事情爆發了後,他還是選擇了學妹,放棄了我。後來那學妹還打電話來警告我不要再跟他聯絡。

我心痛的接受了愛情的變化無常。後來再聽到他們的消息,有天學妹在回家後發現,我前男友正在和別的女人上床,這一刻應該更令她難受吧!當年的第三者,如今也成了受害者……,這就是現世報吧!這男人也的確符合了狗改不了吃屎這句話。